注册 找回密码

快捷登录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云阳人家

搜索
查看: 10870|回复: 53
收起左侧

重磅来袭!文海飘香纪念册正式发行啦~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8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没有那么一本书 是你走过的岁月
多少人翘首以待
多少人触目观望
等待着文海飘香纪念册的诞生
注意!注意!他来了
162821i37af7cefkfoufs2.png

文海飘香纪念册:
汇集云阳众多文人墨客佳作
一本倾注情怀
专属云阳人的书籍

微信图片_20200108145418.jpg

14年,风雨兼程,不忘初心
见证时代变迁,留下青春记忆
汇聚人物精彩
微信图片_20200108145429.jpg

他们的文学梦想 生活记事
终于以书页的形式呈现在我们的面前
微信图片_20200108145424.jpg

目前文海飘香纪念册已全部印刷完成
感谢各位老师对文海飘香这本书的辛勤付出
我们将赠予作者及为这本书给予寄语的老师每人一本
如各位老师不弃请与我们联系
名单如下(排名不分先后):
由于小花人工统计会有遗漏
如有遗漏请各位老师不要介怀
醉鹰、江岛、宗川、黑焰
清风上江、风渡诗情、子兮、准爸爸
紫珊瑚、老爷车、放歌轻舟、李寻欢
金卯刀客、翡翠指甲盖、大山老狼、夜雨孤灯
边城浪子、原生态、oyx135、luoxueyun751222
shud、山巅峰峦、乞童、三笑
七月摄影、三峡布衣、青丝成雪、清风&晓月
人生是苦的、默默然然、菩提树下叶撕阳、奇寄
江城浪子、沙拉芥末、敛息、荆棘鸟 、老枫、蓝盾
浪三子、鲁午坡、路上的尘、老牛奋蹄、垦荒者
廊檐 、落痕 、明明白白我的心、 程贤富
cqyygajbgs、 LIJC770、ssy1027、TM谭敏
zhangfeng、不谙世事、candy、pujun
sunliu102203、tianya、张守刚、幸福过就好
云阳老城人、一曲幽怨、云淡风轻的日子、云阳居士
张山、扬帆的舟、中心轴、心忆、羊角、愿望树
山口远望的眼睛、岁月如歌、太阳作证、陶灵
庭屹、仙仙女主、潇羽仙尘、小旗蛋糕
峡江钓翁、山涧竹笋、西窗红烛、雪里梅香、田园耕夫
云崖滴翠、雪凝、张邦春、肖肖、野风缕缕、长弓  
ccwtlj、高峡清流、华彩云飞杨、大萝卜王、顿然、荷雨
春末初夏、道湾 、 砝码 、凤凰涅槃、戈笔、惯性推脱
龙吟沧海、龙脊闲人、卯弦散人、庙中之龙、秋水无痕
至清至爱、醉卧沙场、无适无莫、 山里的风
龙教兽、咩咩宝宝、格小桑、风清。。
姗姗来迟、周镞竹、 晗雨、双面恺撒
胡明明、月羽雕翎、 雨后绿茶、cat小猫、VIKIAN、长弓春
長亭古道、陌上花开、焕然人生、李毛毛
鱼洱鱼、雪飞扬、怕怕怕...啥
寻梦的夏虫023、周每文、黄小猫


4.jpg

后续还会通过各种活动等方式
送出部分书籍
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我们
微信图片_20200108145414.jpg
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   
县城及周边乡镇的小伙伴可直接来云阳人家办公室领取
外地的老师可以联系我们进行邮寄
地址:青龙路三巷云阳人家办公室
(可直接导航云阳人家梯生活传媒)
电话:55160189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20-1-8 1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海飘香纪念册,她不一定是最具文学性的,也不一定是华丽丽的。但是,她走过云阳人的14年,14年云和月,可以让小孩成年,可以让中年老去,可以让我们的云阳新成崛起。她把这一切记录,她反应云阳人最真挚的心声,甜的、苦的、烦恼、欢乐,人生百态缤纷异彩……

所以,这本书,是云阳人最具情怀的书,值得每一个云阳人拥有!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4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熟悉的人一大堆,就是没得我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学习的云小花真可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期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8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長亭古道 发表于 2020-1-8 14:01
熟悉的人一大堆,就是没得我

由于小花人工统计可能会有遗漏,如有遗漏希望老师不要介怀,马上加上去,小花面壁去了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水·摄 发表于 2020-1-8 13:51
爱学习的云小花真可爱

小花会骄傲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帮忙带一本到四大家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宗川 发表于 2020-1-8 14:24
好久帮忙带一本到四大家嘛

我们就在四大家下头,杏家湾广场旁的公共卫生间这个巷子下来就是,海事局的斜对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花,我想要一本,什么时候可以来拿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望树 发表于 2020-1-8 14:21
文海飘香纪念册,她不一定是最具文学性的,也不一定是华丽丽的。但是,她走过云阳人的14年,14年云和月,可 ...

老师说得真好,这是独属于我们云阳人的记忆,独一份的意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8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卧沙场 发表于 2020-1-8 14:25
小花,我想要一本,什么时候可以来拿呢?

老师你空了随时过来取哦,青龙路3巷2楼,5516018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4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阳人家 发表于 2020-1-8 14:08
由于小花人工统计可能会有遗漏,如有遗漏希望老师不要介怀,马上加上去,小花面壁去了~

...

哈哈谢谢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4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我来拿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8 14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都行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