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找回密码

快捷登录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云阳人家

搜索
查看: 4022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云阳群众想要变成公园却成了菜地 ; 一小区违法建设要拆了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2-2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云小花说事第109





据云阳人家APP网友爆料:
云阳县香山路弯道外边有一块空地闲置很多年了,市民一直在种菜,一出太阳好大股粪味道,不是云阳要扩大公园面积么,可不可以将这块空地建一个小公园,住这一边的人连一个玩的地方都没有,真是可怜,希望有关有关部门解决民生问题。

BLUESKY


379f9e0305d343f7758b86cc9cdc3d51.jpg

7b0364451c37e64ab4dc5a4511f569f3.jpg

雅俗共赏:这也算没浪费至清至爱:那块地 估计还要取房子甘:好多地方都是这样,大雁路武装部旁边有块地也是这样,社区给它拔了又栽,拔了又栽,好烦,关键还找些桶装粪水,臭死了

江南松:城中村


小花说:

b14ce9464d2c7742bdb65121e4202564.png 小花其实是能理解楼主的心情的,小花居住的附近也有一块空地,远远看过去绿油油的一片,是一幅好风景。但是你走进就会闻到一股大粪味~

附近路过的人都会捂住鼻子快步走过去,其实小花觉得种菜正常的,但是现在大家居住密集,在种菜的同时还是要考虑下其他人,尽量不用那些刺鼻的施肥物。


据云阳人家APP网友至清至爱爆料:
碧水蓝天都违建快成棚户区了。


dcc9d1ce95e14df05a79607b9ead1d43.jpg

凯迪仕智能门锁:举报啥,不去天天打电话,拍照发网上54544545:无图无真相

独孤求败:现在正在整治,一步一步来....


小花说:其实经常看小花文章的小伙伴,都应该看过小花发关于拆除违章建筑的新闻,不仅是云阳居民楼,就连有些机关单位都是被拆了的,由此可见,咱云阳对于违章搭建是大力整治的!
凡事都是有个过程的,小花相信云阳那些违章搭建迟早有一天会被拆除。在此小花也想说,对于违章搭建希望大家能够知道其安全隐患,不要明明知道它危险,还心存侥幸继续搭建!






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19-12-2 1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小区周边都有这样的"菜园坝",希望城管部门不要查一处而放纵十处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2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山路是在哪一段哦,完全没听说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2 1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2 21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iloveyy 发表于 2019-12-2 18:06
香山路是在哪一段哦,完全没听说过

贵湾广场,那段路,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2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益路滑坡地段。反正也是空着,所以被蔬菜占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4 1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